Karliene - Become the Beast / 卡莉亞 - 成為野獸吧,中文歌詞


I've always been a hunter 我天生就是個獵人
Nothing on my tail 但我身上沒有什麼東西,所以為了滿足樂趣
But there was something in you 我找上了你,而你身上有我想要的東西
I knew Could make that change 我知道能改變純潔的你

To capture a predator 為了要逮捕獵物
You can't remain the prey 你不能只有祈禱而已
You have to become 你必須要變成
An equal In every way 和那些獵物同等的存在,然後,進而捕殺

So look in the mirror 看看鏡子吧?
And tell me, who do you see? 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Is it still you? 是原來的你嗎?
Or is it me? 還是你看到我黑暗心靈

Become the beast 變成一個野獸呢
We don't have to hide 不需要隱藏任何情緒
Do I terrify you 喔,對不起,我嚇壞你了嗎?
Or do you feel alive? 還是你感覺充滿生命力?

Do you feel the hunger 感覺到饑餓感佔據你的身體了嗎?
Does it howl inside? 有多急切地想要去獵食呢?
Does it terrify you? 來吧不要害怕,接受吧…
Or do you feel alive? 

Splinters of my soul 靈魂的碎片
Cut through your skin 輕輕的劃開你的肌膚
And burrow within 反覆地來回
Burrow within 看到血慢慢溢出更多,更多…

Splinters of my soul 靈魂的碎片
Cut through your skin 割傷你的肌膚
And burrow within 不停的割啊割
Burrow within 真是令人興奮的鮮紅色

So embrace the darkness 親愛的孩子,擁抱黑暗吧
And I will help you see 我會幫助你的
That you can be limitless 我會讓你知道你是無限的
And fearless 而勇敢
If you follow me 所以跟著我走吧

We are the lions 我們就好比如是獅子
In a world of lambs 在這個滿是迷糊羔羊的世界
We are the predators 我們是獵食者

The hunters 收尋獵物
The hunters 逮捕獵物
The hunters 撕壞他們

Become the beast 接受自己是個野獸吧
We don't have to hide 儘管的放大你的情緒
Do I terrify you? 不要害怕啊,孩子
Or do you feel alive? 感覺充滿生命力吧

Do you feel the hunger 飢餓感湧上
Does it howl inside? 就大肆的掠食吧
Does it terrify you? 我嚇壞你了嗎?
Or do you feel alive? 我保證你會感到滿滿的生命力

Splinters of my soul 靈魂的碎片
Cut through your skin 在你的皮膚上游移
And burrow within 不斷重複
Burrow within 直到開始出現傷痕

Splinters of my soul 靈魂的碎片
Cut through your skin 輕輕的劃開你的肌膚
And burrow within 反覆地來回
Burrow within 看到血慢慢溢出更多,更多…

Splinters of my soul 靈魂的碎片
Cut through your skin 使你的血不斷的流出
And burrow within 不停的割啊割
Burrow within 直到在你身上鑿開洞為止

Splinters of my soul 靈魂的碎片
Cut through your skin 親愛的,還會疼嗎?
And burrow within 不用擔心,碎片還在你的肌膚上
Burrow within 我不會停止傷害你這個迷人的羔羊

Become the beast 成為一個野獸
We don't have to hide 不需要隱藏任何情緒
Do I terrify you 親愛的不要感到害怕
Or do you feel alive? 你應該感到滿滿的生命力吧?


➖➖➖➖➖➖➖➖➖➖

這個影集叫做漢尼拔(Hannibal),起初是我們老師推薦裡面的美術、道具技術真的都超級厲害又真實,真的很逼真,照片上的是飾演主角的(Mads Mikkelsen),有天我會來去瞧瞧這部片的!
這首歌是漢尼拔影集的紛絲(Karliene)做的歌,很好聽,SP 很喜歡。
另外我有修改小歌詞的一些部份,因為想要讓人感覺這有點血腥感,畢竟這部片也就是這樣的風格啦,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在英文歌詞上我用了紅色,是血血血血血

SP

留言

熱門文章